arrow首頁 arrow關於我們

 

 

 

 

隨著經濟的發展,環境污染和大規模的生態破壞使得全球變暖,溫室效應更是籠罩世界。全球已經出現大範圍環境危機。世界能源困局和環境惡化逐步突顯,已成為國民經濟發展的重要瓶頸。 
提倡環保、支持環保刻不容緩。提高能源效率和改善環境已經成為政府和廣大人民的共識。節能和環保產業也己經成為保障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新型產業。派克司公司就是專業研發,生產,銷售節能環保--熱泵熱水器這樣的高新企業。

 

派克司與德國節能環保機構聯手,打造"PEX" (派克司) 的強勢品牌。派克司熱泵為推動節能行業發展和規範在不懈努力。公司始終秉承"以質量謀生存,以信譽謀發展"重點從事節能環保型製冷、空調、供熱產品技術的研究應用和生產。不斷引進具有國際水準的先進生產線與檢測設備,並建立流水線電腦控制系統,造就先進的硬體平臺,從根本上保證了產品生產的高品質要求。目前已經開發水源熱泵、空氣源熱泵、冷、熱、衛多功能一體化機組、風冷冷(熱)水空調機組、工業冷水機組等產品。比其他傳統的熱水設備節能達30%~80%,而且產品具有安全可靠、環保節能的特性,可滿足不同狀況及不同客戶的熱水使用要求。是一種新型的高科技熱能設備。


放眼未來,派克司秉承"專業創造價值"的精神理念,在現有技術的基礎上,不斷投入、不斷創新,逐步形成多元化產業、規模化發展、專業化管理經營的產業格局,提高產品的競爭力。走品牌建設之路,極力為客戶提供更具專業,更有價值,更加環保的產品和更加優質的服務。
 
派克司管生產工廠建立於1994年,為現今最大的(一)衛生給水工程、(二)環保污水工程、(三)灌溉水利工程、(四)電器工程之管材及配件生產製造廠商。

 NSF證書.jpg   大陸專利證書2.jpg   大陸專利證書.jpg   專利證書2.jpg   專利證書.jpg